竹子乱七八糟的自留地

望共勉: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,只是向上走,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。能做事的做事,能发声的发声。有一分热,发一分光,就令萤火一般,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,不必等候炬火。此后如竟没有炬火:我便是唯一的光。倘若有了炬火,出了太阳,我们自然心悦诚服的消失。不但毫无不平,而且还要随喜赞美这炬火或太阳;因为他照了人类,连我都在内。

【自汉化|高达W2x1】《此世的尽头》

好了,继续《Poisoner》的汉化

这次的故事是一个有一些病病的故事,同样来自まろう太太的《此世的尽头》


故事的情节大概是,希罗因为执行某任务要去扮Money Boy这样,然后迪奥因为童年阴影极力反对希罗去,而且还失控了……最终算是个HE吗?不知道耶,毕竟战争还会继续,过去也永远无法摆脱……

其实高达W无论是文还是漫都有大把大把的PTSD相关情节。该怎么说呢……虽然说五小强确实很惨啦,但他们虽惨却从身体(毕竟高达尼玛合金)到内心都各种强大,或变得强大,也是我喜欢W的很重要的一点啦。回到这个故事,迪奥真的是这样的迪奥吗?我也不知道耶,不过确实很带感就是了。

其实我最喜欢的关于PTSD...

【自汉化|高达W1x2】《才不可能真的讨厌呢!》

本来应该继续接着汉化之前的《Poisoner》的,可这段时间被工作搞得头昏脑涨,急需大补一下,所以抽空自己炖个肉2333

外山じごく太太的《才不可能真的讨厌呢!》

和上次的《Escape》同一位作者,依然是非常美味的肉。

从名字就能看出是一个颇傲娇的故事,看完以后我竟不知道希罗和迪奥哪位更傲娇。不过这里面的希罗真是恶魔啊2333

祝大家食用愉快~

度盘

密码:fxnm

【自汉化|高达W2x1】《静静等待神的降临》

这次的汉化部分依然出自GW2x1的合志《Poisoner》

这次汉化的是馬人牙絶子太太的《俺は静かに神を待つ》


总的来说,这就是一个如何让无口男说出真心话的教程(其实关键是本人的名字要叫迪奥才对吧……)。后面还有一个小故事《Sweet Rain》,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世界观,不过我个人觉得和前面有联系,还特别甜,就一起汉化了

总之一个挺甜的故事~

度盘

密码:ikdd

反逆白黑包裹2电子版

之前转赠的反逆白黑本子包裹2里,包括了PRT的两个本子

《迷宮組曲》

《Loop loop and loop》

之前的介绍在这里


现在把电子版上传上来

度盘点我

密码:tmwl

【自汉化|高达W2x1】《Horizon》

之前转赠的包裹3里,有一个我非常喜欢的GW2x1本子《Poisoner》

不过因为本子很厚,一次上传电子版我懒得修那么多图,所以先选几篇自己比较喜欢的汉化一下,然后再上传全本的生肉

这次分享的这一篇是其中我最喜欢的《Horizon》


高达W的很多本子都忠实地贯彻了门卫大爷哲学三问:你是谁?打哪儿来?往哪儿去?你说老套吧,我偏偏还蛮吃这一套的,大概因为整个W都弥漫着浓郁的文(zhuang)艺(bi)气氛。这篇《Horizon》也是这个主题,希罗说的最后那句话一下子就戳中我了(就不剧透了)。之后我可能会继续分享一些门卫大爷系列本子,大家能看见迪奥的疑问,张老师的疑问,等等。

当然了,在...

【自汉化|高达W1x2】《Escape》

高达W HeeroxDuo的本子《ESCAPE》


度盘链接

密码:2cgh

虽然说过要把转赠的本子上传电子档,但1x2的这个本子,却不是包裹里的(捂脸)

为什么先选择分享这个本子,首先是因为本子短小精干,其次——大家都是场面人儿,就明人不说暗话了,因为这个本子非常美味~

汉化得很粗糙,里面过于丰富的拟声词搞得我非常崩溃,所以很多词大家意会就好

可能有小伙伴会发现最后一页写着“待续”,是的,这个本子还有后半部分,只不过是文字。如果有小伙伴感兴趣,以后或许会抽空把文字也粗翻一下

于是祝大家食用愉快~

反逆白黑包裹1的电子版

之前说过会把转赠的本子放一点电子档上来分享,先传个包裹1的吧


本子介绍请看 这里 的 包裹1


度盘链接:这里

密码:4ier


我的修图水平只停留在画图水平,大家就……凑活着看吧(捂脸),如果想看清晰汉化版,非常建议大家去黑色骑士团找一找,那边的大大非常认真敬业,而且会有本子的介绍推荐什么的~

一些本子的转赠(反逆白黑,高达w相关)

事情是这样的,正好要邮寄一些东西回家里,然后突然想起来,自己有些买重了的本子,反正闲置也是闲置,还不如转赠给同好的小伙伴。这次先转赠一些反逆白黑和高达W相关的,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请看下面的详情,转赠的方法也会写在最后,特别注明


【反逆白黑相关】


包裹1:

アーケイディア


详细介绍:https://www.suruga-ya.jp/product/detail/ZHOTI4028

芦神的本子,基本是朱雀和鲁鲁在零镇前后的一些回忆和感情。这个本子我记得黑骑很久以前就汉化过了,大概大家都看过。如果有想收实体的小伙伴可以看这里~


好き好き大好き超愛してる



详细介绍:...

【绿红】5次杰西卡·克鲁兹无法具现绿灯能量,1次她成功了(+1)

+1

时间循环?

当杰西卡和蝙蝠侠站在瞭望塔3号区的识别系统前时,有那么一刹那,她确实有这种感觉。

当哈尔、巴里终于从时空裂缝中返回以后,他们一起回到了瞭望塔。她想和哈尔一起把巴里送进诊疗室,可蝙蝠侠在第一时间叫住了她,让她跟自己去一个地方。于是,她被领到了这里。

机器运转发出的低低的轰鸣声,依然悄悄啃噬着杰西卡的神经。她遵照同样的程序,走着同样的路线来到同样的区域。可她依然没想到,会再一次直面被关押在羁押室里的赫克托·哈蒙德。

她猛地转头,直直盯住蝙蝠侠。一时间,无数问题涌进她的脑海。哈蒙德是什么时候被抓回来的?为什么蝙蝠侠要再次带自己到这里?自己会再次受哈蒙德影响吗...

【绿红】5次杰西卡·克鲁兹无法具现绿灯能量,1次她成功了(5)

5.

然而,真正留给杰西卡的时间,最终只有2小时24分钟。

当美国东部时间走到6:12分时,一级战备警报尖利的嘶叫声响彻瞭望塔每个角落。这对于瞭望塔的英雄们来说几乎毫无影响,因为没有任何人能在这个夜晚入眠。

杰西卡再一次揉了揉干涩的眼角,迅速赶到作战指挥部。所有今夜值守在瞭望塔上的英雄几乎都到齐了。

超人站在显示屏前,双手叉腰,沉声说:“根据我们的警报系统,蒙戈的大军已经逼近环月轨道。按照现在的移动速度,29分20秒以后,他们的首批突击部队将抵达地球。初步估计,这次的殖民大军将是上次入侵规模的5倍,它带来的破坏性将是毁灭性的。”

“所以,我们必须做好万全的准备,在他们突入地球之前就拦...

1 / 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