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汉化|高达W2x1】《此世的尽头》

好了,继续《Poisoner》的汉化

这次的故事是一个有一些病病的故事,同样来自まろう太太的《此世的尽头》



故事的情节大概是,希罗因为执行某任务要去扮Money Boy这样,然后迪奥因为童年阴影极力反对希罗去,而且还失控了……最终算是个HE吗?不知道耶,毕竟战争还会继续,过去也永远无法摆脱……

其实高达W无论是文还是漫都有大把大把的PTSD相关情节。该怎么说呢……虽然说五小强确实很惨啦,但他们虽惨却从身体(毕竟高达尼玛合金)到内心都各种强大,或变得强大,也是我喜欢W的很重要的一点啦。回到这个故事,迪奥真的是这样的迪奥吗?我也不知道耶,不过确实很带感就是了。

其实我最喜欢的关于PTSD的故事,是我看的一篇文。其中迪奥特别喜欢给其他四个人取各式各样的外号,搞得大家都很无奈。然后有次迪奥受重伤昏迷开始说胡话,才开始说“街上有个孩子被知道了名字所以很快被捉住折磨死了”“你们(喊外号)快逃啊!”之类的东西,大家才明白为什么迪奥那么喜欢给大家取外号。

再汉化一个故事就结束Poisoner的汉化啦!这个本哪里都好就是太厚了2333


度盘

密码:hgtj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乱七八糟的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