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自汉化|高达W2x1】《Horizon》

之前转赠的包裹3里,有一个我非常喜欢的GW2x1本子《Poisoner》

不过因为本子很厚,一次上传电子版我懒得修那么多图,所以先选几篇自己比较喜欢的汉化一下,然后再上传全本的生肉

这次分享的这一篇是其中我最喜欢的《Horizon》



高达W的很多本子都忠实地贯彻了门卫大爷哲学三问:你是谁?打哪儿来?往哪儿去?你说老套吧,我偏偏还蛮吃这一套的,大概因为整个W都弥漫着浓郁的文(zhuang)艺(bi)气氛。这篇《Horizon》也是这个主题,希罗说的最后那句话一下子就戳中我了(就不剧透了)。之后我可能会继续分享一些门卫大爷系列本子,大家能看见迪奥的疑问,张老师的疑问,等等。

当然了,在门卫大爷系列里杀伤力最强的莫过于《企鹅天堂》,第一次看的时候简直吐血三升,萌1x2的小伙伴如果没看过可以尝试一下,我记得直接能度到汉化版

《Horizon》

百度云盘

密码:ebnw

评论(8)
热度(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乱七八糟的竹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